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得罪

经来,我觉得我得罪的人太多了,
我是有意还是没意的得罪了?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在开玩笑但是有时候原来我真的真的得罪了,
得罪的又是我最好最关心我的人,
是不是因为习惯了你们,我开始对你们发脾气?
是不是你们的存在让我更放肆,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真的很压力但是我不可以选择说出来,
是不是因为我真的改变了自己,
岁月不留人,不过以前有多么的好,还是依然的改变了,
不管以前见面有多么的多话题,还是没有了,
是人的问题,还是不在一起的问题呢?
改变让我不知应该要怎样面对同样的人,有时候真的不知所措,
最近我收到很多comment :) 有好有坏,可以说的是我还在进步当中,
谢谢你们的提醒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