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一星期

一星期看来不是很长,但我却不觉得很短,
在一星期内,我有招生活动,introduction to @, 跟朋友出去玩,还有开会等等。
累吗? 我真的很累,但是我却很开心,
当你真的跌的时候,你真的看到朋友的支持与鼓励,
万万想不到他/她是谁?
这一切让我感到很温馨,很感动,
有时候,你在等待那一个的他,但是偏偏是另一个的他?
感觉如何? 失望?失落? 还是开心?
我并不知道,告诉自己尽量不要放朋友的飞机,但是有时候真的不行,我真的好想好好的休息而已,
有时候,朋友真的因为你而出去,真的不可以让他们失望=)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们有排练,我的表现并不是很好,
我很讨厌自己的我,我不喜欢在前面说话,也不喜欢听别人的评语,
但是我知道是为自己的好。
当晚,听到*他* 的评语,真的觉得有点失落,也觉得自己很没有,
明明应该要做个榜样给他们看,但最后是什么样子?
不想来的日子,也来了,我还是一样的面对,
果然,当有了勇气,一切都不一样,
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拥抱,还有你的批评 :)
在忙碌的日子,朋友依然明白我的困扰,还特地提早与延期为我庆祝生日,谢谢你们,
还有一班可爱的学弟学妹,我的前队友,你们的陪伴让我感到欣慰:D
谢谢你们在你们忙碌,休息时间还出来陪伴我。
说真的,这次的生日,我想要的都得到了:D
虽然在忙碌的你,不能参与我们,但是你的礼物真的真的很不一样:D
谢谢你们 :)

这星期我过得很开心:)

*upload photo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