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纠结

只看照片的朋友都会觉得我的exchange蛮开心的,
但,我有的压力,不蛮的都没人知道!!
昨晚悄悄的哭了一下。
有时恨不得快的回去啊!要不是transportation 的问题,我根本就没事吧!!我不知道啦
今天,我的活动就开始啦
人等人,慢,这些都还好人多吗, 没法的
去到那所大学就是我们实现的!
才发现到,蛮小间的,他们的人数可能就是Laluan C 的人数,也可能少了一些
今天才知道我们没去西安了。
开始时他们会分我们去甘肃和河北。
甘肃比较像执教,有好多小孩的,也是我想要去的乡下。。可是能搭火车需要十几小时啊·,然后能河北离北京只需要一小时半。那是叫盲人的!
好难选哦。
过后呢,再给我们宁铂,比较靠近广州啦。当然我比较想选择个。因为不用烦了吗!
不过能,是教教育机构的!还是有钱人,然后home stay 的。
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让我纠结的是一个我想要体验的,一个能是靠近我的机场!
我真的好纠结啊!!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