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北京的经验

来到了北京,就好像再出了一次国,
又要开始适应一切了
一大清早就抵达了北京西站,
由于自己的buddy 有考试就不能接我了,
还好我们的team leader 人很好=)
北京站真的很大,大到可能迷了很久才找到出了~
看到外面的风景,跟广州真的天和地一样,
广州人多但车不多,但北京,车,巴士,自行车,人多得很,
巴士也挺特别的,有几种,
有double 的,有比马拉西亚长一半的,有小型巴士(载两个人而已),还有一个是好像车厢一样的!!
看到都晕啦~
这里最便宜的是巴士,去哪都是一元 (RM 0.50),
刚到才知道原始的旅店不出租了,所以介绍了另一间,问题是每间都没房啊,
已经没睡好,然后要在前台等了几个小时。 
其实我还好,OC 们倒在考试,但是又要忙我们的事,
最后找到另一间旅馆, 
环境不错的,错的是他们就离开我啦,
不熟悉的我,打算在旅馆休息就好了,但觉得很浪费,
然后在房里认识人由美子,她是日本人,不过华语说到很好的
来到中国有三次啦,他到处去的!!
所以答应做我的导游!还好有个伴
由于有点累只去了南锣鼓巷走走+吃吃
然后就回了旅馆休息,


隔天我们去了Temple of Heaven (天坛西门)
里面真的很大,如果要真真的走完,真的不可能在短短的三小时走完的。
再去吃肯德鸡(没东西吃了),
肯德鸡超难吃。。哈哈,再加上没辣椒,根本吃不下 =(
过后吃了王府井,好多小食啊!可惜没人陪我一起颠,所以不能吃那么多=(
这样让我想起你们啦=(
在这儿,一开始都是跟着由美子一起逛逛的,但
她累了,所以先回去. 爱拍风景的我就一路沿着走,
突然间,就给的男孩挡着,向我要钱。
那一时刻,只是知道要保护自己和自己的东西,
跑进了服装店,向他们求助,但她只是叫我去警察局,
要是我懂,也不用找你们啦
没法子所以去了另一家,但一样的被拒绝了
所以一路走的,他跟着我然后抓着我!有我的背包,
还好他没什么力的,可以推开他,
但身边的人看着也不理你!
心里想,怎么办好?几时可以摆脱?
大约十几分钟后,一位好心的男生帮了我赶走他,
但更本就没心情走下去了,
另外我也很怕了。就决定会旅馆休息
当晚,一个EP到了,她从Malta过来的,
看到这里的环境,她有点不习惯,所以哭了。
想到这个,觉得自己好像不想家,也不会哭(要不是没发生的话,我挺好的)
好像有点没用哦!!


一大早,team leader 为了处理一些事过来了,
好可怜哦,没睡一夜,然后还要考试再加上要受我们的气,
并不好过的呀
陪着刚到的EP吃了早餐后,才去了我们的琉璃厂,
其实也有点晚了,
不过没办法=)
然后再去前面那儿。由于天安门关了,所以去了前面街逛逛,
大约晚上8点到旅馆。
还没休息,收到了信息,就等待电话。
很多时候就想不能理解吗? 还是因为在project 的了解下,
我能理解与适应一切。
当中很多的不满,不开心。


才那么一天,我就快晕啦。我好希望你们快点来吧!
看到这样的情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不会发脾气,
跟到他们的我,肯定会发脾气的!
或许人生地不熟吧!
现在再不适应环境的话,以后要面对的更多!
一定要加油!!

*我不会寄明信片,因为太贵了!! 回国再给你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