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广州点点滴滴

飞机抵达广州后,
已经是凌晨了,马拉西亚的飞机场都是二十四小时的,
但广州不同,将在最后航班清场,
本来我们想在McDonald过一晚,但他们的店很早就关啦,
没办法之下,叫了车,回我们订的旅店,
还真怕是黑车啊!

隔天,我们见Nicole,她带我们去玩玩,
一开始我们先去火车站买票,但人实在太多了,更本没法子逗留在那买啊
过后再去Nicole家吃荔枝,挺好吃的啊!,也很甜
过后只是走走而已,
晚上去了Nicole 爸爸店吃晚饭,
广州的人少吃饭,多吃菜,
最好吃的是鸽子!看来以后也没什么机会了啦=)
吃了晚饭,我们去了看夜景,
一开始觉得贵的我们,看了后都觉得很值得,去广州的人都必须去哪看看,

第二天见了stephanie ( 其中跟我一样project的 EP)
他带了我们去天河吃点心,朋友也很值得,
去了北京路走走, 平时一样到处都是人,看到你都怕~!!
有时店与马拉西亚一样的但价钱比马来西亚便宜多了,
晚上去了Phillips 家吃他父亲煮的食物,santong
晚上的北京好看很多了,他们的商业必须靠多样化来展现他们,要不然就没有生意了

第三和第四天都是在吃喝与看看而已,
去了越秀公园,陈家室,还有一些古老的地区,(看照片吧)

在广州给我的感觉时,
人多得很,食物也便宜,
当然,我领悟到的是,其实我们呀可以学学他们做生意的方法,
倒不是坐在那等钱收,
再加上他们的店,去每一家都不一样设计的,
看到了也比较新鲜
人来人往,你不可以停下你的脚步,要不然,就是给人撞到了,
你等人,也就是说你慢了,没位给你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看到的都很多,
好像这里的老人家都很健康,每天都做运动啊
只要在空地,他们都会做运动=)
很多时候, 有些人做了粪,导致对中国的不好,
虽然真的不好,但当然他们好的一面我们也得学习一下

在这儿也快五天了,我才吃了三餐的饭, 其他的都是吃菜而已。。
难得吃菜也能饱啊

一路去北京拿了整整二十二小时,
背后有累又酸,可是我真的我不明白他们怎样能顶啊,
有些人为了回家乡,宁愿站二十几的=)
另外的,他们虽然得坐/站那么久,脸上都是笑容啊,
换成是我可以吗?
有个小妹妹,为了朋友站了那么久!
我在想,我可以为朋友那么做吗?
或许对我重要的吧!!哈哈

这个旅程真的很爽!!
领悟了不少=) 但我还是没那么独立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