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First week in UUM

不知不觉的,现在已经第四个学期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一星期就这样过了,
第一天的课没去上,
因为刚从KL回来,
带来了我们的朋友力嫣,
隔天就去了泰国边界,
星期二他们去了Perlis,
而我去看我们的大姐 VoC,
她输了,
可是她觉得是好事,
星期三,
去了Kg Siam,
星期四只去welcoming party,
星期五,她就回了,(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而我去了AUUMAN。
当中发生了一些事,
弄到自己很不开心=(
这心情玩到很颠,
可是有时候我觉得我是装出来的,
有时候,
自己的表情告诉了别人,
总是让我没安全感,
让我害怕,
可惜不知应该告诉谁。
有个OC对我说,
收在心里好过吗?
但我觉得,
自己不好过也不用紧,
这样也不麻烦了,
说了有这样? 误会多多, 友情变淡了,这还好吗?
也有个VP对我说,
不要一直把别人的错当成自己的错,对自己有信心,
可惜我办不到,
因为我一直都以为是我的错=(

EB application 开了,
一开始我觉得我不要再继续了,
累了,想逃避自己,可是又过意不去,
找了MC谈,
决定去run 了,
昨晚,让我犹豫了,
因为一些人,
我不想再继续了,
因为以后的路会更难走,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走吗,
虽然你曾告诉我,
以后发生的事没人知道,为什么要去想呢?
好好珍惜现在不更好吗?

一星期的课让我担心了,
我怕做不好,考不好,
怎么办?
压力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