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一个夜晚

难得,
昨晚,三家人一起吃晚餐,
大姨丈报销大虾,鱼,螃蟹,和肉,
姨丈和我妈负责煮,
我们这些小孩就负责吃。

然后
我们表姐妹四人去了蜈蚣山,
抽热闹,
看到别人放孔明灯,
我们也去买来放,
笨蛋的我们只会写,
不会放蜡烛,
更不会起火,
还好有人帮忙。
真是笨蛋。。
其实也不知道写什么,
因为每个人一定要写不一样的。

大概一点多到他们的家,
冲凉就要睡了,
可是,
朋友打来,
谈了一小时多。。

我们已经好久没谈心事了,
或许大家都很忙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安慰她,
所以就听听而已,
我真的不想她因为一个人就和另一伴分手,
值得吗?
弄到我更内疚的事是她的好友很多事都不告诉她,而告诉了她所介绍的朋友听,
她觉得虽然口中说是好朋友,
或许只是出去可以玩到开开心心而不是可以玩也可以谈心时的好朋友,
换成我,
我也会很伤心,
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安慰她因为我是其中一个.
另一个问题是他在怀疑她的男朋友,
是不是追不到另外一个才追她的,
是她想太多吗?
还是女生的第六感是对的?
我也不清楚,
我倒觉得如果她愿意跟他分享,
就不会弄到自己头大,
毕竟都在一起了,
坦白固然是好事,
免得以后有冲突。
那不就更伤吗?
朋友,加油啦。( 对不起,有时不得空理你
不过我可以答应你,
只要你肯告诉我,
我会是很好的聆听者,
不要再收在心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