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好久好久

好久没用华文写了~

最近好像都很忙,没什么时间做自己要做的东西。
这样的生活,很过瘾,很充实!
希望可以令我好好的利用我的时间

今年的过年,
有点特别,也是我想体会到过年的气氛。
今年跟了表妹们去马口,
我也跟他们一起吃团圆饭。
有时,我在想他们会妒忌吗?
毕竟我的姨丈对我很好,
好像亲身女儿一样。
红包也拿到很多。哈哈哈

年三十晚时,我的姨丈说是葡萄水,
我喝了几口,脸红红的,
才知道自己中骗了!
有点醉!
答应说不会有下次!
也不要折磨自己!!

当然,我也见到我的好朋友们,
每次见面,都会说自己的大学故事给大家听,
有好有坏

忙碌的日子,我也很少想起他了,
每当想起,我都会开他的profile看看,
好像很无聊哦!

朋友们就要回大学了,
剩下北大大学生还在假期,
好闷哦!

书还没动,assignment 还没做,AIESEC活动还没想!
好多东西堆着来!
老天爷啊,
个我多一点时间!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你也会中骗喝酒?哈哈!
    红包拿很多,记得share share har~~
    新年快乐^^
    功课也被我抛在后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