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开学后

开学后,
我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每天忙来忙去。
有时,找一些时间来睡,
可是我的功课都没做完。
好像对不起自己了。

星期六,PREPARATION,
上完活动,就去帮忙了
也没有一个好觉睡

星期日,也一样,
不过有TSS。
INTERN 都好像在玩我一样。
其实,只要你们尊敬我,
我可以和你们弯道一样疯

星期一,
EXHIBITION开始了,
每个人都在称赞,
不过我也没什么开心,
或许,
我没有100%都在做着

星期二,
GV REHEARSEL, 他们都没有准备好,
令我好担心。
每个都在玩玩下

星期三,
EXHIBITION 最后一天,
很好不过有一个学姐不满我们,
一致告诉人家我们的不好

星期四,
本来今天是GV但应为拿不到地方,
所以延期了,
看他们的彩排店铺很满意。

星期五,
ELECTION。 
虽然输了。
但我还是很开心
不知为什么

这几天都忙来忙去,
真的要谢谢他们一直在帮我!
考试要到了,
要有好好的准备

当然,今天我要分配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