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生活

近来,
我都很忙,
不知怎么死,
每天都很迟才回来,
书读也不是很多,
很担心不能考好来,
下星期,
就要考试了,
还是两天四科。
还没有100%的准备,
每天去上课都是很累的样子,
老师教书也不明
不知该怎么办了,
活动,
3P 幸亏有她帮忙,
要不然, 
不知怎么了,
AIESEC,
虽然我们是 support department,
不代表,
我们没有付出,
或许你看到我们都没做东西,
但事实上,
你们知道吗?
说真的,
我越来越懒惰了,
我真的没心了
但,
责任上,
我必须做完=)
我和你?
我没有想过,也没有期待过,
但对别人来说,
我们的关系并不简单,
还说,不是情侣,更不是朋友,
那,我们是什么?
我也解释不到,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