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我不知道

原来,
我不是真的放弃了,
原来,
我不是真的接受了,
原来,
原来~

我不明白为什么,
但我知道我讨厌那个他,
我知道我没这个权利,
但,
我就是不喜欢!

缺乏沟通?
或许吧,!
你要我怎样沟通?
我不知道怎么问,
怎么说?

我真的好失败啊~!
说过什么都要自己来,
不要说,讲,
自己来,
但,
今天没做到!
失败失败!
一定要改~!!

我不喜欢每次你说他!
虽然开玩笑 (是真的吗?我不知道)
因为~~
我不必告诉~!!!

有些东西,
说和没说都一样~
反正没变,
说来也没用~!!

或许,
自私
也或许,
我很伤心,
因为,
有什么事,
你也不会找我的~!
但,
你却希望我找你,
你觉得公平吗?
我真的希望,
有什么事,
你可以告诉我~
你会吗??



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也因为这样,
回忆就是回忆,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生你的气,
但,
我却不敢~!!
好讨厌现在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