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最后一天

今天是八月的最后一天了,
就说九月就来临了,
说真的八月不是很开心得过,
因为我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
也因为我很烦一些东西,
烦到觉得快点回大学是最好!
虽然有些事,
我很想从你口中知道,
但,
我是不会逼你或问你,
我真希望九月的到来会让我更开心!

说真的,
我不是很想回大学了!
我很想留在家解决一些事!
但,
我能吗?

还有十几天,
我就要二十一岁了!
但,
我觉得我还不过独立,
我觉得我处事很有问题,
我的友谊很有问题,
我的沟通也很有问题!
我一定要想办法解决!
要不然,
问题也来也大了!
希望我可以找到正确的方法!

还有十天,
我就要回大学了!
我很希望我和室友不会再有问题了!
在活动上, 一切顺利
希望team mate 好像以前的可以一起玩,一起做,
毕竟,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合作!
在学业上,当然要保持啦!
不可以失败!!

那当然,
还没回大学,
一定要见见我的好朋友们,
因为我开始想他们了!
哈哈。。xD

刚才跟一个朋友谈天,
我不明白,但又不想问了,
随他吧!
我本来就是没有信心的人,
不管认识我还是不认识或者是好朋友,
在你们前面,
我是装的!
或许是环境逼我,
有时侯, 我会因为环境而埋怨
有时侯, 我会因为环境而谢谢,
埋怨因为我不是应该怎样处理,
谢谢因为让我不断的成长!
朋友曾经对我说,换成是他,他不知该怎么办了!
但, 对我来说,当你面对时只要不放弃, 你也可以的!
这朋友说,
如果没有信心就叫 L**给我,
*I think whenever he is by your side, you will be brave,
- 我说, 你觉得呢?
* yes, I think so
haha
or you want me to think otherwise?
actually is not how others thinking of both of you, it is up to you how you think about you and him :-)
If rumors, just ignore it, accept the truth only :-)
说真的, 只要朋友的鼓励,支持,
我就够了!

在九月还没来临之前,我一定要做到我想要做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