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回忆

昨天回家了,
是时候休息了,
好累好累,
但昨天一到家,
我的天啊,
这么乱,
我不能接受!
所以今天慢慢收拾了,
无意中,
让我看见我的纪念册!
回忆了一些!
我相信如果没有那疤痕,
我们应该还很好哦!
或许我可以说,
错过了不能再回头!
我觉得自己很无聊!
haiz..x(
对不起,
我不会再问了=)
看来,
回忆就是回忆,
承诺也只是承诺!
不可能永远!
人,
是会变的,
不可能永远停留,
我们不知以后的事,
听了就算!


p/s: 一切都是我错在先!
算了,不要再想=)






朋友是那么一批人,
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
是你痛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
是给你帮助不需要说谢谢的人,
是惊扰之后不用心怀愧疚的人,
是你走麦城不对你另眼相看的人,
是你步步高升对你的称呼从来不改变的人。



你永远都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