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第五张-TITAS

今天考TITAS,
缺乏信心!!
怎么办?
拿不到3.3就死了

这几天我都蛮开心的,
可是今天就不一样了!!
 彻底的伤心!!
当然,
不是因为TITAS!!


你不喜欢?你讨厌?
我想了很清楚,
你想怎样就怎样!!
我不会解释!

我是不想跟你讲话,
因为我生气你!
但,
我从来没有叫室友们不理你!
我没有做过,
BELIEVE OR NOT UP 2 U!!!

1 comment:

  1. 对不起丽婷
    我不应该说那些话
    是我被情绪影响才出言不逊
    对不起
    还可以是好朋友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