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时间

二月八号了
仿佛昨天是2013 年的第一天
不知不觉中 时间那么快就过去了
从大考到旅程再去MyLDS,再出国,再拿到成绩的过程
花了不少时间,心思下去
是否我在大考有真真的努力
是否我在我的责任有付出过
是否我到底有没有真真的付出过一切
还是一个疑问

本来充满信心的我,让你一句话打败我的信心到现在
有你的地方, 就显示出脆弱的我
有你在的地方,就显现恐惧的我
本来可以依好的方面想, 但是一切在改变当中

时间就那么奇妙
不知道下一秒到底会是些什么
从没想过自己有那么多病,
也不知道接下的到底是什么
是否我准备面对一切了?
在考虑过程中,又浪费了一些力量
只好努力冲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